Web Analytics
《Lila Lila》 10/8上映 / Good Intentions Heal The Soul

2010年9月2日

《Lila Lila》 10/8上映



終於又有Daniel Brühl主演的電影可以在台灣看到了!(感動拭淚)自從五月初發現聯影blog的邊欄放有《Lila Lila》的預告片連結後,就非常期待這部電影上映,甚至還去blog的留言版詢問上映時間,雖沒有得到確切的答覆,不過已可確定此片不是直接發行DVD,而是會上大銀幕,繼《Inglourious Basterds》之後,終於又可以在戲院看到貓嘴的演出了。

來看一下預告片:



雖然此片是貓嘴去年的作品,德國方面不久前已經發行了DVD,而且我運氣很好,四月中前往美國的班機上剛好有播放這部片,所以我已先行觀賞過了,即使如此我依然想衝大銀幕看個幾次!機上播放版的內容可能有修剪過,與戲院版本有差異,預告片中貓嘴背面全裸(羞)那一幕(顯示為對此畫面印象深刻)並沒有出現在飛機的小螢幕上(在回程飛機上還確認了一下),再加上機上個人娛樂系統的螢幕解析度頗差,並且我有時無法完全理解英文字幕的意思、字幕很小常要暫停,因此重看是絕對必要的!

此片的貓嘴在角色上可以說是完全沒有突破(背面全裸早已見怪不怪XD),但毫無疑問地他就是超適合這種經常露出萌系無辜表情的傻萌青年,我完全不介意多看幾次。此片的暗戀女大學生的餐廳打工青年角色看來是降齡演出,32歲出演23歲的角色全無違和感,不過太娃娃臉也是種困擾,他曾表示希望破除目前的角色定型,自己其實有badass的一面,非常想嘗試壞蛋角色,之前唯一有人找他演出反派角色的電影劇本太糟,角色著墨太淺,有點可惜。不過今年貓嘴確定出演新片中,有一部《Ich Und Kaminski》(我與康明斯基)就是他夢寐以求的非正派角色,是由當年賞識他的《再見列寧》導演Wolfgang Becker執導,角色設定是個功利主義的記者,非常期盼這部電影上映,身為影迷,能欣賞不同面貌的貓嘴當然求之不得。

沒有留言

張貼留言

© Good Intentions Heal The Soul
Maira G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