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Analytics
2011/6/12 - 2011/6/19 / Good Intentions Heal The Soul

2011年6月17日

[隨筆] Tame Impala

Tame Impala這個澳洲來的樂團成為我最近的新寵,結合瞪鞋、復古與迷幻的曲風,配上一個十足吸引我的男聲假音主唱,處男專輯《Innerspeaker》整張風格就像是一個軟綿綿、輕飄飄且一舉一動都是慢動作的甜美夢境,藥味十足!Tame Impala的麻味超級濃厚,想體驗那飄飄然的滋味,不能抽大麻菸,那就聽聽Tame Impala的音樂吧。


《Innerspeaker》專輯中收錄的愛歌之一,甜美得有如在一堆棉花糖裡翻滾。


收錄在《Why Won't You Make Up Your Mind?》單曲中的Erol Alkan Rework版本,也收在近期發行的《Innerspaker》雙CD特別版中(最近好多專輯都這樣,很多CD都不可太早下手)。土耳其裔英籍DJ Erol Alkan將長度增至八分多鐘,編曲基本上沒有太大的更動,加上舞曲節拍,並且延長了間奏中吉他solo的部分,正中我的下懷,聽來更加過癮。
© Good Intentions Heal The Soul
Maira G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