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Analytics
2011/8/28 - 2011/9/4 / Good Intentions Heal The Soul

2011年9月2日

Midnight in Paris簡短感想


本片巴黎美景盡收眼底,令人燃起前往巴黎一遊的渴望,一開頭便拍出巴黎的各種景色,觀光宣傳意味濃厚,歐文威爾森感謝巴黎觀光局,但巴黎觀光局應該也要感謝伍迪艾倫。
下有劇情。

2011年9月1日

Daniel Brühl新片兩部──《Intruders》、《EVA》


特地提這兩部電影,是因為出乎我意料之外,台灣片商已經買下這兩片的版權,「有可能」明年初會上映,不敢在語氣上太過肯定,過往看到排出上映日期又撤擋的例子歷歷在目,不要抱太大希望,免得失望更大。
(更新:台灣片商果然又搞這種飛機了,買了版權卻遲遲不上映也不發DVD!!!兩片的DVD在國外都已經發行了。)

兩部電影都是由西班牙籍導演掌鏡,可見Daniel Brühl進軍西班牙電影圈的企圖,他對好萊塢興趣不大,對西班牙電影圈卻是野心勃勃,希望他多跟台灣片商有興趣的西語導演們(如阿莫多瓦)合作,這樣在台灣電影院才比較有機會看到他的身影,不然不少他的電影因為語言的隔閡,我只能看影片自己想像對白。台灣片商對西語片的興趣感覺上比德語片大,所以他到西班牙發展(都在巴塞隆納買了房子)也算是好事一樁(吧?)

以下放上電影預告片及介紹。
© Good Intentions Heal The Soul
Maira G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