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Analytics
2012/6/3 - 2012/6/10 / Good Intentions Heal The Soul

2012年6月6日

英國(激烈)演唱會求生指南



雖然已在噗浪分享過很多次,但還是寫下來與大家分享一下好了。本人的激烈演唱會經驗不多,嚴格說來只有三場,但已是此生難忘,並且相當佩服自己的三場從頭到尾都在第一排,就算不是正中也是靠近中間的位置,正所謂「激戰區」啊!這三場演唱會經驗均來自2009年的Blur復合演唱會,第一場在Newcastle,其餘兩場則是在海德公園,其中以7/2海德公園這場奪走許多我人生中的第一次:第一次覺得自己離死亡這麼近、第一次跟英國青少年吵架且差點打架、第一次看完演唱會大哭,目前人生中最極限的演唱會非這場莫屬啦!(真的很想跟同伴們印件有「We survived Hyde Park」字樣的t-shirt來穿穿),但也因此我習得了許多演唱會的求生技巧,在爾後的數場演唱會都發揮了相當的作用。

以下就以經驗與大家分享求生指南,主要是如何能維持在第一排不被人浪衝跑的技巧。

© Good Intentions Heal The Soul
Maira G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