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Analytics
2019/9/29 - 2019/10/6 / Good Intentions Heal The Soul

2019年10月3日

[音樂祭] August 16, 2019 - Glasgow Summer Sessions: The Cure

名義上雖是音樂祭,但Summer Sessions性質上與個唱比較接近,今夏The Cure難得開始巡迴演出,除了澳洲雪梨歌劇院的《Disintegration》發行30周年紀念演出之外,其餘場次均是音樂祭的壓軸演出。音樂祭雖然可以一次打包許多團的演出,但某些樂團就是特別想看個唱,The Cure就是其中之一,因此我愛哭愛綴路地跟著熟門熟路的死忠Cure head吾友蛋仔來到了格拉斯哥。

2019年10月2日

倫敦+蘇格蘭之旅 Day 4:格拉斯哥

Day 4: August 16, 2019 格拉斯哥

經歷前一天晴天後,這天開始下了點雨。

住格拉斯的兩天早上都不用考慮早餐的問題,booking.com上的評價不少說Jury's Inn的早餐不錯,就加訂了早餐,果然選擇不少也吃得很飽,除了有傳統英式早餐之外也有優格、麥片等等比較健康的選擇,有些非當地產的水果像是西瓜之類的居然不難吃。吃完早餐之後搭乘地鐵前往格拉斯哥大學逛逛。

© Good Intentions Heal The Soul
Maira G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