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Analytics
2010/5/16 - 2010/5/23 / Good Intentions Heal The Soul

2010年5月18日

Delays─老樂迷觀點


認識Delays是在2006年的春天,當時Delays正準備發行第二張專輯《You See Colours》。至今對於初聽首張專輯《Faded Seaside Glamour》的那份驚豔感仍記憶猶新,令我一聽鍾情的是主唱Greg Gilbert那細膩高亢卻帶點沙啞的特色嗓音,身為男聲假音控的我,馬上拜倒在他們褲下。有別於英搖假音主唱前輩們慘情、病態、自溺的聲線,Greg的歌聲有如一股和煦的暖流,具有溫暖人心的力量。Delays不是一個在樂器方面有高超技巧的樂團,他們擅長的是優美的旋律以及與Greg歌聲配合得恰到好處的編曲。不慍不火,舒服宜人是我最喜愛Delays的地方,而《Faded Seaside Glamour》正是將這些優點發揮得淋漓盡致的一張專輯。

2010年5月16日

Coachella 2010 Day One



Coachella場內地圖。
[補充] 這天剛好是我農曆生日,成千上萬的人跟我一起過生日,好炫喔!


© Good Intentions Heal The Soul
Maira G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