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Analytics
Mystery Jets @ Neo Studio 9/16/2012 / Good Intentions Heal The Soul

2012年10月25日

Mystery Jets @ Neo Studio 9/16/2012

假掰手寫感想!


當晚照片

Created with Admarket's flickrSLiDR.

6 則留言

  1. 好簡明扼要的心得 XDD

    我的修正液都不知丟到哪去了呢,手工質感其實比打字要來的認真的感覺,可惜我的字太醜且第一時間寫下的文句不通,不然po照片還蠻省時省力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手腳還真快!
    一頁就那麼大,我的字已經算小的,還是只能塞這麼多。我總覺得面對紙張跟面對word寫出來的東西會不一樣,前者比較容易生出來的感覺,常常打開word腦中一片空白,乾脆以後都手寫好了(難度甚高XD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手札真是太可愛了,話說前兩天我想在這兒留言卻硬是無法成功,好爛的blogspot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是迷妹手札XD
    以為blogspot還蠻穩定的,竟然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覺得很棒欸!不假掰啦~~

    回覆刪除

© Good Intentions Heal The Soul
Maira G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