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Analytics
好人好事代表賈伯送機記實 / Good Intentions Heal The Soul

2008年12月21日

好人好事代表賈伯送機記實

(照片再次感謝大力Ian提供,我當天沒拍到什麼照片。)
有點慚愧這麼晚才寫,XDrz 不過還是要寫才對得起Jarvis!

雖然老早就決定好接機送機都一定要去,不過當天的心情還是有點緊張,因為表演那一晚Jarvis對於接機團的殷勤熱切我們都感受到了,所以把接機跟表演前拍的大合照洗出來送給Jarvis當紀念,順便在照片後面寫上一點訊息表達對Jarvis的感激及愛意。XD

當天中午我還沒吃飯就出門了,早上還歷經出門買早餐忘記帶鑰匙,只好花冤枉錢請鎖匠來開門(當時還穿著睡衣跑去春卷家求救 -_-),那時心裡很不安,一早就發生這種倒楣事,擔心送機會有什麼差池(後來後來證明粗心大意是跟運氣無關的 XDrz)。總之中午一點多出門先將照片送洗,然後到一家速食店去構思情書的靈感。情書的內容是向Jarvis表示感謝他特地來台灣一趟給我們這麼好看的表演,還有很開心他圍了我的圍巾,最後祝他早日康復,期待新專輯問世,大致是如此,我送給Jarvis的照片是接機團在舞台前合照的那張,接機時的合照也洗了一張,背面讓啾爺寫情書一起送給Jarvis。結果啾爺把照片變成一張可愛的明信片:



除了我跟啾爺寫情書之外,Jenny跟豆腐都很用心,都在短短時間內分別製作了一張卡片及一幅畫作要送給Jarvis。

因為有上次Travis送機晚到的前車之鑑(不過得感謝那次晚到XD),這次我們約定前往機場的時間很早,雖然出了點小意外導致出發時間延後了一些,我當時心裡還是很緊張,一直很煩惱要是遲到怎麼辦,還好是我杞人憂天。搭車到機場之後等了一段時間Jarvis才出現,剛到時我還是很緊張,結果小玉爸製作的限量貼紙與新版Jarvis人牌雙重娛樂效(笑)果之下,稍稍解除了一點我的心理壓力。

忘記等了有多久,Jarvis的座車終於抵達機場,在Jarvis下車之前,Simple Life接待Jarvis的工作人員告知我們因為Jarvis病得很重,因此沒有辦法幫我們簽名,也無法合照。雖然一直有著想與Jarvis合照的怨念,但在這種情況下實在無法勉強,當時只希望他能早日康復,合照就等下次吧!Jarvis下車時所有歌迷都很乖地列隊迎賓,大家不是問他"Are you all right?"就是希望他"get well soon",但是我很開心終於能親眼看見Jarvis圍著我送他的圍巾!!!雖然說禮物是送得恰到好處但又心疼他感冒還要搭長途飛機,總之當時的心情很矛盾。大家就尾隨Jarvis走到航空公司櫃檯看他check in。當時有些歌迷將在航空公司櫃檯的Jarvis當成背景就拍起照來,雖能理解他們的心態,但仍擔心Jarvis對歌迷有些緊迫盯人的行為會產生反感。Jarvis一行人的機位似乎有些問題,因此在櫃檯待了很久,Jarvis因為不舒服而坐在地上,好像隨時有可能暈倒,那模樣令人心疼極了。T_T 等到他們終於搞定了機位問題前往樓上出境大廳時,搭著手扶梯的Jarvis露出了笑容,先前的擔憂一掃而除(雖然我還是不爽有人相機沒關閃光 = =)。就這樣,大約兩分鐘後Jarvis就走進出境檢查櫃檯,在門口還向我們揮手道別,真捨不得他就這樣回去了,但最後只能隔著玻璃跟他說再見,希望真的能「再見」!


生病依舊帶著笑容的Jarvis與我送的圍巾。(一樣感謝Ian提供照片)

送走了Jarvis之後,充滿遺憾的送機團就開始拿小玉爸製作的Jarvis人牌開始玩了 XD,可愛的人牌十分搶手,後來被送機團紛紛帶回家,而其中一個可愛Jarvis人牌也落到我手裡。


並且大家在離去之前又拍了合照,這次的人數感覺更像是校外教學,只是我們的老師已經上飛機要回法國了。

(照片感謝小玉爸提供)

沒有留言

張貼留言

© Good Intentions Heal The Soul
Maira Gall